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一前夕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1 10:39:38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第23期

                           

 

七一前夕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根据中共鹿邑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七一前夕在全县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指示精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一”前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一、目的意义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锤炼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担当作为,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政治热情和内在动力,为鹿邑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活动主题

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活动

三、实施方案

活动

时间

活动内容

活动形式

活动

地点

参加

人员

6月10日

组织一次

专题学习研讨

  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党的理论、党务知识、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中心

会议室

全体

党员

6月18日

开展一次重温

入党誓词活动

  召开党支部吸收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固树立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践行对党承诺,引导党员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增加正能量。

中心

会议室

全体

党员

6月21日

讲一堂

党史专题党课

上一堂微党课,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观看建党100周年电影展播。

中心

会议室

全体

党员

6月25日

开展一次

走访慰问活动。

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等进行慰问。

卫真办事处四新居委会

 

全体

党员

6月28日

组织一次"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红歌演唱,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发全体党员奋发进取、建功立业。

中心

会议室

全体

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中心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和掌握,深深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牢固树立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践行了对党承诺,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了营养,增加了正能量。激发了全体党员奋发进取、建功立业积极性。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2021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