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参与鹿邑县“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8 11:20:24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2021年4月30日,按照中共鹿邑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印发《鹿邑县“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鹿学办发(2021)1号文件精神,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人员积极参与鹿邑县“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主题:永远跟党走,时间安排:2021年5月-12月,活动要求: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县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伟大历史成就。

 

通知强调:根据《中共鹿邑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和《中共鹿邑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精心设计载体,组织开展“百场活动庆华诞、千篇精品书成就、万面党旗映鹿邑、十万志愿者展风采、百万福献给党”五大系列实践活动,大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凝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一)百场活动庆华诞活动

活动一: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二:举办学习宣讲活动。组织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精心安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

活动三: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系列活动。

活动四: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一是开展60周岁以上老人“邀您免费游鹿邑看变化”活动。二是开展“幸运锦鲤每天派”活动。

(二)千篇精品书成就活动

广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精品创作、展览

举办“十大神剪”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剪纸作品展,组织剪纸艺术家创作长100米的剪纸作品,反映鹿邑发展成就。

(三)万面党旗映鹿邑活动

基层一线党旗飘、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入党宣誓活动;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

(四)十万志愿者展风采活动

开展志愿者进社区扬文明活动;开展“路长制”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

(五)百万祝福献给党活动

开展祝福献党我接力活动;开展点赞家乡我传递活动;开展文明实践我体验活动。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4月30日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