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09 10:04:13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工作人员一起观看大会直播,感受“一切为了祖国”的奉献情怀,强化“一切为了人民”的责任担当。

在会议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了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大家深深感受到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责任和使命,和全国人民一起抗疫、众志成诚的强大力量。党支部书记张同辉激动地说:“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是我们体制的优势和制度的力量,也是我们打赢这场战疫的信心与动力源泉。现在病毒疫苗和药物研发也在不断推进中,相信我们国家一定能够乘风破浪,赢得最后的胜利。”

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被抗疫英雄们的事迹感动,回顾今年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感同身受。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