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鹿邑县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梁建松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7-01 15:36:26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在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鹿邑县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来自全县各个阶层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欢聚一堂,共同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各类先进典型,动员和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领导杨所超、侯自峰、毛斌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01094709.jpg

    在认真听取太清宫镇党委书记朱亮、高集乡解庄行政村支部书记秦子荣、县委宣传部派驻唐集乡马楼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沈浩、周口环境保护局鹿邑分局副局长边磊等四位同志的发言后,梁建松书记发表讲话。他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以人民为中心、以党的领导为核心,不断总结和改进自身工作,突出重点、找准定位,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念、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推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党组织组织力。要以先进为榜样,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带领群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不断完善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坚持资源向基层倾斜,重心向基层下移,为基层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保障,树立重视基层、强化基层、服务基层的鲜明导向。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抓好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三会一课”、党员党性定期分析、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的落实。三要牢记职责、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做到“四个合格”,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地区副中心城市的主战场各展身手、各尽所能、各显神通,充分体现人生价值,彰显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要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所超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鹿邑经济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宣读了《中共鹿邑县委关于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