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国家召开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共享工作会议 河南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 2019-07-01 16:10:32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53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部门,召开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出席会议并讲话,我省作为全国四个典型省之一在会上介绍经验。会议在河南设分会场,省公管办组织省公管委20个成员单位和委30个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全程收看收听会议精神。

会议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专题研究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准确把握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各地要坚持应进必进、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的原则,统筹抓好深化整合、强化共享、优化服务、加强监管四个方面,加快推进平台交易全覆盖,完善分类统一的交易制度规则、技术标准、数据规范,创新交易监管体制,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着力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要上下协同联动,高质量完成今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各项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把抓落实摆到重要位置,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落实工作方案和年度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全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跨入新阶段、迈上新水平。

会上,我省介绍了创新监管方式、推进阳光交易、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共享效率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