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鹿邑县第一届道德模范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 2018-02-06 11:31:51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模范1.jpg

    1月25日,由中共鹿邑县委宣传部、鹿邑县文明办、鹿邑县总工会、鹿邑县广播电视台、共青团鹿邑县委、鹿邑县妇联联合主办的鹿邑县第一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

模范2.jpg

    县委书记梁建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立柱,太清宫镇党委书记张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助理王玉超,公安局政委任金瑞,县工商局长曹玉娟,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毛斌,老子学院副院长王初立出席颁奖仪式。

模范3.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12位第一届鹿邑县道德模范,10名第一届鹿邑县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10名2017年“老子故里好人”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模范4.jpg

县委书记梁建松为获奖人员颁奖

模范5.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为获奖人员颁奖

模范6.jpg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立柱为获奖人员颁奖

模范7.jpg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助理王玉超为获奖人员颁奖

模范8.jpg

 

模范9.jpg

 

模范10.jpg

 

模范11.jpg

 

模范12.jpg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导作用,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道德建设,推动在全社会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颁奖仪式现场以视频短片、颁授奖杯、诵致敬词等方式,展示了诸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模范的美德。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