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鹿邑县教育体育局鹿邑县鸣鹿中心学校建设项目(EPC)-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0-25 15:08:57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鹿邑县教育体育局鹿邑县鸣鹿中心学校建设项目(EPC)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鹿邑县教育体育局鹿邑县鸣鹿中心学校建设项目(EPC)已由 鹿发改202361 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鹿邑县教育体育 ,招标代理机构为 河南德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地方政府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鹿邑县教育体育局鹿邑县鸣鹿中心学校建设项目(EPC)

1.2建设地点:鹿邑县博德西路北侧、李庄路西侧

1.3采购编号:鹿财公开-2023-55

1.4投资金额:约12826.18万元(估算价)

1.5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包括:1栋行政办公楼、1栋实验楼、3栋教学楼、2栋宿舍楼、1栋综合楼(包含餐厅)。还包括室内外运动场、绿化、道路铺装、大门及围墙、室外管网等辅助工程建设。

1.6工期要求:270 日历天

1.7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建设内容的、设计、施工、材料与设备采购、竣工验收、移交、备案、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和相关服务等。监理标段为本项目施工及缺陷责任期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1.8 质量要求:合格

1.9本项目采取EPC模式。

1.10标段划分:共2个标段,具体划分为:

1标段:EPC总承包

2标段:项目监理,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服务工作

1.1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企业要求: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2资质要求:

1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及正在承接项目的项目经理。

2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拟派项目总监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2.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单位,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附本公司在以上网站上的查询记录,查询日期应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截止时间内。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2023年10 2600时00分至2023年 11123时59分,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2、CA密钥在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办理。

3、投标人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3年102600时00分至2023年11123时59分

注:投标人或供应商有意愿投标者,须提前办理CA数字证书和诚信库手续,否则因在公告期间未办理CA数字证书和诚信库手续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和供应商自行承担。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11 17 103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开标室;

3、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须提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鹿邑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会员系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一份(.file格式)。上传的投标文件应使用数字证书认证并加密,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投标人交易中心全电子操作手册》。

4、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远程解密方式,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投标人CA数字证书登录会员系统,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投标文件解密。逾期解密或者没有准时在线参加开标活动导致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投标文件开启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11 17 103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开标室;

3)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须提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鹿邑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会员系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一份(.file格式)。上传的投标文件应使用数字证书认证并加密,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投标人交易中心全电子操作手册》。

4)本项目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注: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监督单位:鹿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督电话:0394-7699800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鹿邑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鹿邑县鹿穆路鹿邑职业技术学校东南角

联系人:先生

联系方式:0394-76966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河南德新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周口市天明商务金融中心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593879007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李先生

联系方式:15938790071

 

 

 

 

                                                       2023年1025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