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有序推进互联互通,逐步实现资源共享

发布时间: 2017-09-05 15:21:13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互联互通工作提升会议在洛召开

81718日,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互联互通工作提升会议在洛阳召开,省公管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全省18个省辖市、10个省直管县交易中心以及洛阳9个县(市、区)级交易中心领导、信息技术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公管办副主任康青岭、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郭晓和出席会议。

会上,洛阳市、平顶山市、焦作市、南阳市等部分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做了典型发言,将各自交易平台互联互通工作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省公管办副主任康青岭就全省互联互通工作要求和《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通知》(豫公管委〔20173号)进行详细解读。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郭晓和对全省互联互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省公共资源交易互联互通重点工作及全省CA互信互认推进方案。

最后,会议组织专家教授分析、研判各地市在互联互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并组织全省各地市(县)交易中心信息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集体讨论全省公共资源CA互信互认、远程异地评标具体实现方案及意见。会议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效果,为今后全省更好地开展互联互通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