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通招投标“绿色通道”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10 11:25:10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各交易主体: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公众聚集性活动,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防控措施实实在在落实到位,交易中心从14日起暂停所有已预订场地项目的进场交易和新项目进场预订。目前,为了全力支持和保障城市运行、疫情防控和企业的生产经营,经中心研究,决定城市运行必须、疫情防控必须、涉及重要国计民生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急需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可以特事特办,使用绿色通道,实施进场交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进场项目办理流程   

1. 项目进场:招标代理机构凭CA数字证书登录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入入场登记版块,点击增加,补充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项目有关资料原件的扫描件,提交至中心受理科工作人员审核。

2.场地预约及公告文件发布:招标代理完成项目进场后,根据项目需要在交易系统中预约场地。完成招标公告和文件电子版及扫描件上传后联系政府采购科或组织科工作人员核验电子信息服务科人员发布。

3.网上注册、CA办理:各交易主体任何时间均可根据《鹿邑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指南》进行网上注册登记和《鹿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证书(电子签章)办理指南》通过网厅办理CA

4.网上报名及文件下载:所有正常持有CA的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均可登录交易平台进行报名下载文件。

5.保证金绑定(电子保函)及上传投标文件: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后或开具电子保函后均可在规定时间内可自行绑定,完成保证金或保函绑定后可直接上传投标文件(部分不要求缴纳保证金的项目可直接上传投标文件)。

6.开标及投标文件的解密:开标时间后投标人直接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开标、解密。

7.评标结果公示和中标通知书发放:评标专家评审结束后代理机构根据法规要求,编辑上传评标结果公示电子版及扫描件提交至评审科审核,电子信息服务科发布。中标通知书发放:满足中标通知书发放条件后代理机构联系办公室人员发送相关资料及中标通知书PDF版本,办公室加盖电子章后发代理机构或投标人。

二、规范评标场所。评标场所依规消毒,保持通风,评委分散设置,单间独立评审, 防止交叉感染。

三、强化技术支撑。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信安CA)提供网上在线技术服务,确保招投标工作顺利开展。

四、严格控制来访人数

1. 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得委托人员到开标现场;

2. 评标专家原则上不得携带司机仅限评标专家本人到场;

3. 代理机构原则上不得超过2人到场。

4. 办理其他事项每公司不得超过1人到场。

五、来访人员进场前的准备

所有来访人员到中心前务必提前准备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和身份证原件,我中心将在体温检测点、交易中心专用通道等区域,对外来人员(包括代理机构人员、评标评审专家等所有来访人员)进行检查登记、行程卡和健康码查验并对近期情况进行询问,符合要求的方可进入。请外来人员事先做好准备。

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

外来人员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及胸闷等症状的,请在体温检测点等区域主动报告我中心工作人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迅速转移至防疫隔离区,并在疾控部门指导下进行下一步处理。现场拒绝配合或隐瞒不报的,依据《传染病防治法》相关条款,可强制执行。

七、严格进出中心人员检测。中心各个出入口设置检测岗,所有进场人员如实登记疫情期间接触史,确保符合防控规定,并进行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佩戴口罩进场。

 

                              2022110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