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行远程“不见面”开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2 17:16:55 发布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招投标活动,优化开标流程,缩短开标时间,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投标人的投标成本,提升服务水平,有效化解因投标人在开标现场集聚带来的安全事故和疫情隐患,确保交易活动安全有序运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等有关规定,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决定所有进场交易项目实行远程“不见面”开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凡进入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行的所有交易项目。

  二、投标人所需设备

  能够保持上网通畅的电脑一台(win7或win10系统,IE10版本及以上,运存≥4G)、耳机一个(带话筒)、CA密钥(锁)。

  三、操作手册下载

投标人可登陆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61.163.183.123/zlxz/index.jhtml)的下载中心栏目或者本公告后下载投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操手册-招标代理机构分册下载链接:http://61.163.183.123/zlxz/22683.jhtml

鹿邑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分册下载链接:http://61.163.183.123/zlxz/22682.jhtml

  四、操作流程

  所有投标人都应在规定开标时间前到网上开标室,通过CA密钥网上签到(一般情况下,投标单位应在开标前半小时内登录系统并签到)。开标时间截止,招标代理机构宣布开标纪律,介绍招标人、投标人及监督人员,组织投标人使用CA密钥网上解密投标文件,公布投标报价,及时回复线上质疑,组织确认开标结果。如投标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能及时签到或投标文件未能按时成功解密的,后果自负。

  五、实施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凡进入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行的项目,一律按照远程“不见面”施行。

 

附件: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操手册——招标代理机构分册

鹿邑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分册  

  

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1022

 


版权所有: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7008179号
地址:河南省鹿邑县紫气大道西段(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邮编:477200
技术支持:郑州信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